close

過年期間,少不了耍廢玩模擬市民。

由於原本只買主程式+貓狗總動員試水溫。

所以到去年年底,有點膩了。

聖誕節特賣時,謹慎思考自己要再買什麼DLC。

剛好看到有人介紹或霍格華茲模組,因此決定買了建造它的主基底DLC同歡共樂,

但安裝後發現,因為還有用其他DLC建造,所以會有物件缺失

但很可惜網路上並沒有明確指出此Mods,需要哪些DLC?

因此被我暫時擱置。

但意外開啟我研究模組之路,

原本怕太複雜不會安裝,發現並不難。

而且現在還有模組平台Curseforge,自動安裝。

瞬間明白為什麼會有網友建議,現在主程式免費,然後再裝模組玩,就可以玩一陣子。

(但我還是滿喜歡DLC內容,你不用擔心裝了不能玩,還導致遊戲有Bug。)

 

Curseforge的好處是一鍵安裝,還會自動幫你更新模組版本,刪除也是一鍵刪除。

Curseforge平台程式下載:https://downloabd.curseforge.com/

 

但其實還有許多模組沒有上該平台,需要自行下載手動安裝(如前面提到的霍格華茲模組),

大部分就是將下載檔案解壓縮,放到Mods資料夾。

(本機/Eletcronic Arts/The Sims 4/Mods )

如遇版本更新,要自行手動刪除重裝。

不管是用哪個方式安裝,一定要盡遊戲,遊戲選單>遊戲選項>啟用自訂內容及模組

不然裝好還是無法使用。

我有裝MC控制中心以及一個讓小人變聰明的Mod(會根據需求自動行動,以及自動顧嬰兒->這超重要,讓我開始喜歡養嬰兒,不然以前都將嬰兒丟別人家,或讓他增齡)

 

2023-1-17_ 16-38-07.png

arrow
arrow

   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