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甜點王子2常推出與第一代角色的客串活動,吸引我回頭下載一代玩玩看,劇情依舊不是我的菜(對遊戲劇情是伊恩等級評論),但遊戲玩法還不錯,只是能量要五分鐘才回升一點,一個甜點做一次耗十點的設計,很不友善,還好第二代有改進。
第二代與第一代相較各方面進步很多,但因遊戲目標不同,所以我兩代輪流玩,不覺得膩。
玩過一代後確定四隻都不喜歡,所以二代最近活動可以很輕鬆,拿完轉蛋券就放生(其實幾個月前,就想下載來玩玩看,但看宣傳影片,覺得四位師傅都不喜歡,就沒玩了,這次的客串活動算是有引起我的好奇心)
除了能量方面改進,第二代開放十二個角色可攻略,有較多性格的角色可選擇,以及劇情有略過選項的修改,讓我這種只想專攻甜點和擺設的玩家,省下不少時間。
(第一代劇情只能快轉,而且一次只能攻略一人,想中途換人還要花鑽石)
兩代玩下來,覺得甜點王子系列真的是很用心開發的台灣手遊,有興趣可以玩玩看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