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T2RonyJ_Ts

Mother's Daughter

 

 

The Most

EP三部曲的第一張 She is Coming

經過上次銷量不好的專輯,唱片公司或許是為了保險起見,將正式專輯分成3張EP,先丟出來看市場反應,(不然我覺得以Miley現在的想法可能已經不太在乎專輯成績),公司畢竟要賺錢呀!

上一張專輯Younger Now,個人覺得最適合Miley唱的鄉村路線,Live比專輯好聽,但不是當時的主流,專輯也就flop了!

這次回歸主流,老實說第一張EP我只愛 The Most,其餘不是我愛的曲風。另外,她最近幾場Live狀況感覺不太妙,和年初葛萊美表演及Nothing Break Like A Heart 的Live水準一比差有點多,希望她只是暫時表演太多或感冒,嗓音又更啞不說,氣整個很不順。I know she can do better!

至於Mother's Daughter MV的部分,從Nothing Break Like A Heart 的MV開始,Miley在強烈的自我風格下,敘述她對社會觀點的批判,雖然覺得她有點隔靴搔癢,流於形式,沒有真的更深入探討。但這已比Bangerz時期,那種為反而反的叛逆,進步不少了!可能還要在等她在長大一點吧?我覺得她是個很有想法的女孩,但在表達方面還是顯得粗糙,期待她未來更進步。

雖然期待她在歌曲和MV拍攝的成長,但不諱言,我偶爾還是想看Miley拍正常一點的MV,大概只能等霹靂嬌娃主題曲或看Ashley O的 On a Roll(黑鏡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