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20180912_174047.JPG1377136182

一直都很想玩模擬市民,但都沒真正接觸過,最近看到它出了手遊中文版,二話不說,馬上下載來玩玩看。
我是先在網路找攻略,再依自己的喜好安排遊戲進度以及完全不課金路線。
 
一開始,照著提示做就會慢慢學會遊戲的各種操作(不過也有語意不清的任務提示,如完美搭配)。
然後漸漸將遊戲當放置遊戲玩,讓小人一直長時間工作賺錢(不是我血汗,是越到後期,物品翻倍貴啊!鋤草、蓋房間也都要錢!)
在遊戲裡,我最喜歡做的事,將物品換顏色,換位置,來個乾坤大挪移。
我猜我的小人每天回家都先懷疑這是他家嗎?
順帶一提,我發現逛別人家是激發擺設靈感的好方法,可以看很多家具不同的陳設方式。
 
最後要提我覺得很可惜的一點是:這版手遊沒有寵物!!!
希望以後會開放,另一版同系列手遊free play 據說有,改天再下載來玩玩看(不知哪天能完成的待辦清單又多一項)。
對於能讀到這裡而不嫌煩的你,我要在此至上最誠摯的感謝,因為這是篇沒什麼重點可言,單純抒發心情的流水帳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模擬市民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